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什么牌子的橄榄油好?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什么牌子的橄榄油好?橄榄油哪个牌子比较好?这些问题相信困扰了很多想买进口橄榄油的消费者,具体什么样的橄榄油才是比较好的呢?下面看看小编的具体分析:

一是橄榄油的酸度,市场上所谓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很多,酸度0.8至0.2不等,酸度越低一般价格越贵,也从侧面反映了酸度是一个很重要的衡量标准,酸度在0.5附近就是很不错的了,意大利克莱门特橄榄油酸度低于0.4,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另一个判断标准是看产地,和红酒一样有AOC、DOC之分,产地不同价格也相差很远,比较有名的几个橄榄油国家:希腊克里特岛、意大利、西班牙这几个国家的进口橄榄油最为出名,各种认证也很国际化。

什么牌子的橄榄油好?

橄榄油

网友们认为:目前在美容护肤这方面有优势的牌子应该还是屈臣氏Watsons,DHC蝶翠诗,Monini橄榄油,阿格利司Argolis,阿茜娅Agia这些知名的牌子吧,都是大众认可的一些牌子,而且也是上十大名牌网china-10上的十大橄榄油品牌。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58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