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新鲜鲍鱼的烹饪方法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鲍鱼是名贵的海珍品之一以前只在宫廷使用。如今鲍鱼也越来越家常化了,下面介绍的几款鲍鱼的做法,因其肉质细嫩,鲜而不腻,营养丰富,清而味浓,烧菜、调汤,妙味无穷。

清汤鲍鱼

材料:

罐头鲍鱼250克,熟火腿15克,筒鲜蘑15克,豌豆苗15克,盐10克,料酒15克,味精3克,鸡清汤800克。

做法:

1、将鲍鱼用刀切成斜片。鲜蘑切薄片。熟火腿切成小象眼片。豌豆苗留嫩叶、去根、洗净。

2、将鸡清汤300克倒入炒勺用旺火烧开,将熟火腿片、鲜蘑片、鲍鱼片和豌豆苗下勺煮透捞出,倒入10个汤碗中,勺中汤如不要可倒掉。

3、将余下的鸡清汤500克入勺上火,并加进盐、味精、料酒调好味,撇去浮沫,盛入10个小汤碗中即成。

新鲜鲍鱼的烹饪方法大全

清汤鲍鱼


【相关阅读】

鲍鱼的家常做法

鲍鱼的做法大全

鲍鱼的营养价值、鲍鱼的作用与功效及食用方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75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