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山药玉米排骨汤 山药玉米排骨汤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山药玉米排骨是一道味美香甜,适合全家老少的汤水,有健脾开胃、去燥滋补的功效。若是能加点枸杞的话效果更佳。>>>山药排骨汤的做法 山药排骨汤的功效

山药玉米排骨汤的材料:

排骨500克,山药300克,甜玉米一根,胡萝卜一根,清水8碗

山药玉米排骨汤的做法:

1、排骨飞水后冲洗干净浮沫;

2、甜玉米切粒;胡萝卜削皮切件;

3、山药削皮、切片;

4、全部材料放进汤锅,倒入8碗清水;

5、大火煲至水开后转小火煲2个小时;

6、放盐调味即可。

山药玉米排骨汤 山药玉米排骨汤的做法

山药玉米排骨汤

营养功效:

山药是很好的延年益寿之品。Www.85505.COm具有健脾、益胃的功效。

玉米是粗粮中的保健佳品,对人体的健康颇为有利。玉米中的维生素B6、烟酸等成分,具有刺激胃肠蠕动、加速烘便排泄的特性,可防治便秘、肠炎、肠癌等。玉米富含维生素C等,有长寿、美容作用。玉米胚尖所含的营养物质有增强人体新陈代谢、调整神经系统功能。能起到使皮肤细嫩光滑,抑制、延缓皱纹产生作用。玉米有调中开胃及降血脂、降低血清胆固醇的功效。


【相关阅读】

孕妇可以吃山药吗

山药的功效与作用

山药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82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