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蜂蜜的吃法 蜂蜜的正确吃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蜂蜜是最营养的天然滋补食品之一,很多人就会有疑问:蜂蜜的吃法?怎么么吃是正确的?蜂蜜最好的食用方法是“生吃”,即直接食用(用馒头蘸着吃也不错),无需用水冲服,以保全营养成分不被损坏。如果用水送服,必须保证水温在40℃以下。成人每天服用最高量不超过100克,儿童每天服用30克。6个月以内的婴幼儿最好不吃蜂蜜。

蜂蜜的正确吃法

1、快速恢复疲劳-尤其适合熬夜后的OL们

在所有的天然食品中,大脑神经元所需要的能量在蜂蜜中含量最高。蜂蜜中的果糖、葡萄糖可以很快被身体吸收利用,改善血液的营养状况。

吃法:中午一杯蜂蜜水。

蜂蜜的吃法 蜂蜜的正确吃法

蜂蜜

2、消除大餐后的积食

蜂蜜可以促使胃酸正常分泌,还有增强肠蠕动的作用,能显著缩短排便时间。WwW.85505.com

吃法:每天早晚空腹服蜂蜜25克。

3、滋阴润肺祛痰止咳

蜂蜜有消炎、祛痰、润肺、止咳的功效,枇杷蜜的止咳作用最好。

吃法:雪梨一个,切薄片拌蜂蜜吃,每日数次。


【相关阅读】

蜂蜜的作用与功效

蜂蜜水什么时候喝好

蜂蜜水的做法和好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83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