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咖啡的好处与坏处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咖啡是人们的日常饮品之一,那么喝咖啡有什么样的好处和坏处,经常喝咖啡到底好不好,尤其当天气转凉,来上一杯热热的香浓咖啡,自然有一股暖意上心头。不管是走累了,找个可以落坐的地方休息,或是找个可以和朋友聊天的好去处,抑或是办公室里想找个提神的好办法,都会让人情不自禁地想亲近咖啡。但是,咖啡要怎样喝才健康?又是哪些人不适合喝咖啡呢?

喝咖啡的好处

和咖啡亲密接触

咖啡因由于有刺激中枢神经和肌肉的作用,所以可以振作精神、增强思考能力,恢复肌肉的疲劳。作用在心血管系统,可提高心脏功能,使血管舒张,促进血液循环。对于肠胃系统,它可以帮助消化,帮助脂肪的分解。

咖啡的好处与坏处

咖啡的好处与坏处

有助于减肥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喝黑咖啡可以减肥,其实,这只是其中的因素之一,咖啡因的确可以加速脂肪的分解,但是同时更要靠肌肉的运动,才能将多余的脂肪酸转变成热能消耗掉,如果没有经过与之配合的运动,多余的脂肪酸又顺着血流重新流回,重新堆积起脂肪。wWW.85505.coM所以喝咖啡以后需要同时积极动起来,才能发挥真正的减肥功效!咖啡本身就有热量,但不多,主要的热量是在于你在喝咖啡时所加入奶精和糖。


【相关阅读】

喝咖啡有什么好处?

左旋肉碱咖啡多少钱?

喝咖啡的利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84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