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北方看家菜——大白菜的家常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秋冬季节,因为天气比较的冷,大伙都不太喜欢吃水果,这样我们每天需要的VC怎么来呢?当然要用蔬菜来弥补这个缺口啰。虽然说现在的生活条件好了,很多家里都是丰盛的菜肴,可千万不要少不了他——白菜(当然包括很多的菜啦),因为很多人经常的大鱼大肉,导致了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健康指标达不到优,这也与我们平时的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很大的关系。所以嘛,不管你的生活条件多么的优越,也不要忘了你们家餐桌上一道必不可少的炒白菜。

1、炒大白菜

材料:

大白菜450克,黑木耳100克,豆皮肉卷5个

北方看家菜——大白菜的家常做法

大白菜

做法:

1).黑木耳泡发,大白菜洗净切好备用;

2).起油锅,倒入切好的大白菜,翻炒一会;

3).放入清水、黑木耳和豆皮肉卷,盖上锅盖;起锅之前,放入盐和鸡精调味即可。wwW.85505.CoM

4).成品

小诀窍:

家常必不可少的菜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885.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