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黑豆怎么吃?黑豆怎么吃补肾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现如今人们因为各种压力过大而导致时常出现身体虚弱、疲倦困乏的症状。因此,补肾很重要,因为补肾可以增强人的活力和精力。多吃黑豆可以补肾养颜的同时,还可以让秀发黑亮有光泽哦!

一、尾龙骨黑豆汤

材料:尾龙骨(最好买到猪尾巴以及连带的那块尾龙骨咯~)、黑豆、巴戟、松茸、杜仲红枣枸杞

用具:瓦煲

方法:

1、将尾龙骨洗净切块。

2、将黑豆、巴戟、松茸、杜仲、红枣、枸杞洗净备用。

3、放水到瓦煲里面煮10分钟后,将所有材料放到锅里。

4、大火煮15分钟后,转中火20分钟,后小火炖。最后5分钟开大火。全程1小时。

黑豆怎么吃?黑豆怎么吃补肾

黑豆汤的功效:

1、都是补肾的食材哟!功效最主要是补肾,尿频者可以常食用。WWW.85505.cOm

2、黑豆具有补肝肾、强筋骨、暖肠胃、明目活血、利水解毒的作用,也是润泽肌肤、乌须黑发之佳品。

3、巴戟补肾健体,克服性功能障碍,改善性活力。对抗肾阳虚所致的畏寒症状,温补肾阳。

4、松茸能强精补肾、恢复精力、益胃补气、强心补血、健脑益智、理气化痰、抗辐射、驱虫、治糖尿病和抗癌等作用。

5、杜仲具有补肾利尿,延缓衰老的作用。


【相关阅读】

黑豆的功效与作用

黑豆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醋泡黑豆的吃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91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