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小米粥的功效 百合麦米小米粥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熬小米粥是小米最常见的食用方法,那么你都会怎么做小米粥呢?有没有喝过百合麦米小米粥呢?不要再苦心想了,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怎么做百合麦米小米粥,不仅营养美味还有着很好的食疗功效。

百合麦米小米粥

功效:

百合、麦米、小米均含丰富蛋白质、醣类、维生素B群、钾、磷、铁、锌、可舒缓神经,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失眠及多梦等症状。

小米粥的功效 百合麦米小米粥的做法

百合麦米小米粥

材料:

瘦肉4两,鲜百合2球,麦米半量杯,葱花、盐适量,生抽半汤勺,栗粉适量

做法:

麦米加水浸3小时,隔去水份。WwW.85505.Com瘦肉洗净,切粒。下生抽及栗粉拌匀。鲜百合切去焦黄部分,摘成瓣,洗净。

烧滚清水十杯,放下麦米,小米煲滚转小火煮至麦米够粘。

小米开花,加入瘦肉粒,鲜百合煲5分钟,加葱花和盐即成。

这样一款百合麦米小米粥就做好了,是不是感觉到很美味呢?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本站,更多精彩带给大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97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