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山药的做法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山 药的营养价值丰富,具有健脾补肺、益胃补肾、固肾益精、聪耳明目、助五脏、强筋骨、长志安神、延年益寿的功效。医学证明常服山 药可延年益寿,加上含热量又相对较低,所以有很好的减肥健美的功效,所有爱美的女性和老年人可以经常食用。下面推荐几款山 药的做法,大家不妨在家一试。>>>山药排骨汤的做法 山药排骨汤的功效

拔丝山药

材料:山药200克鸡蛋1个面粉10克淀粉50克食用油500克(实耗80克)白糖5大匙

做法:

1.山药去皮切块,用水泡洗,沥干水分,拍上少许干淀粉;把鸡蛋打入碗内,加入面粉、干淀粉、少许清水、少许油调成糊,把山药一一放入挂糊;

2.锅内倒入油,烧热,放入山药,炸至金黄脆硬时捞起沥油;

3.将锅洗净,加入清水、白糖,用小火炒至两面金黄起小泡时,放入炸好的山药炒匀,盛入抹好油的盘内,配上一碗凉水即可。

山药的做法大全

拔丝山药

注意

外甜内滑,营养丰富。Www.85505.Com炒糖浆时用小火慢慢炒,才能拔出丝。


【相关阅读】

孕妇可以吃山药吗

山药的功效与作用

山药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98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