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晚上喝蜂蜜水好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女性总爱喝蜂蜜水,因为蜂蜜水不仅可以美容养颜、延缓衰老、增强抵抗力,也是一种简单有效的养生方法。但是,晚上喝蜂蜜水好吗?蜂蜜中含有的糖分会不会让人变胖呢?有此疑问的就随小编来看看吧。>>>喝蜂蜜水的好处

晚上喝蜂蜜水的好处

好处:防止便秘,滋养皮肤,健康长寿。

中医有句话:“朝朝盐水,晚晚蜜汤”。说的意思是:每天早起空腹喝淡盐水,每天晚上睡前喝蜂蜜水。

这样的理由是:早上喝淡盐水可以稀释一觉起来很粘稠的血液,而且有少许消炎作用,润肠胃通大便;晚上喝蜂蜜水有助于美容养颜,并补充各种微量元素。所以,更科学的办法是把蜂蜜水留在晚上喝,而早上起来喝淡盐水。

当然,也有的人大便艰难,那么早起喝蜂蜜水就有助于排便了,还是要分个人身体情况而定的。

晚上喝蜂蜜水好吗

晚上喝蜂蜜水好吗

 晚上喝蜂蜜水好吗?专家建议最好不要在睡觉前30~60分钟喝蜂蜜水。wWw.85505.cOM因为如果在睡觉前30~60分钟饮用蜂蜜水,饮用后会使血糖快速提高,夜里细胞本来就缺水,血液黏度相应较高,再饮用蜂蜜水,血液的黏稠度会更高,不利于预防心脑血管的意外。特别是中老年人、血脂异常者,尤其不要在晚上喝蜂蜜水,要解渴还是选用白开水更为适宜。

晚上喝蜂蜜水缺点

缺点:空腹喝蜂蜜水容易使体内酸性增加,时间长了就会胃酸过多而得胃溃疡或十二指肠溃疡.建议在饭后1.5-2小时后喝蜂蜜水.

注意:如果本身肠胃不好的人最好是用30度的水泡着喝,否则容易引起腹泻、肠胃炎等。

【相关阅读】

蜂蜜的作用与功效

蜂蜜水什么时候喝好

蜂蜜水的做法和好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98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