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杏仁粉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杏仁粉是杏仁的一种加工产品,与杏仁露一样,其原料都是杏仁。杏仁粉,可保养皮肤,淡化色斑,使皮肤白嫩。杏仁粉是中药中的良好养生食材,家中经常使用的杏仁粉不仅具有养颜美白的功效,作为外用保养品,它也是良好的材料。杏仁粉用于制作美白面膜、身体磨砂膏可增强疗效,能够有效去角质,使肌肤润白。杏仁粉在一般超市或中药行都可以买到。

杏仁粉的功效:

美白、养颜、抗衰老

用杏仁美容是一种很古老的美容术,也是一种吸取天然植物之精华的美容术。

杏仁中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和维生素、微量元素,杏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E、亚油酸和清热解毒、祛湿散结、消斑抗皱等成分。对面部痤疮、皮肤粗糙、色素沉着及面部皱纹等具有较好的防治作用,经常使用能有效的延缓皮肤衰老,使皮肤清洁亮丽、富有光泽和弹.。食用和外敷对增加皮肤弹.和滋润光泽都大有裨益。特别是利用杏仁进行祛斑美白护理。既安全有效又方便简捷,不失为一种很好的美容方法。

杏仁粉的功效与作用

杏仁粉的功效与作用

杏仁粉的作用:

1、长期抽烟的人常常会咳嗽或痰多,用杏仁粉2匙,冰糖少许,冲泡300毫升温开水,只要每天早上喝一杯就能镇咳化痰、达到清肺、润肺、防肺癌的效果。WwW.85505.Com

2、冬天有许多老人或小孩支气管不好常常感冒,只要每天会早上喝一杯杏仁茶就能强化支气管、去风寒、预防感冒。

【相关阅读】

杏仁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孕妇可以吃杏仁吗?

杏仁吃多了会怎么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099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