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生姜红茶 生姜红茶减肥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生姜红茶断食法对于整整断食一天,会觉得有困难的女孩来说,推荐此法。排泄功能会因此加强。而且可以在茶内加红糖和蜂蜜,习惯甜食的女孩也很容易接受。习惯的话,平时早饭只喝生姜红茶,减肥效果非常明显的。>>>红茶减肥方法

适合人群

经常手脚冰凉的mm、减肥过程想吃甜食的mm、很难让自己休息2天的mm、整整断食一整天绝对无法忍耐的mm。

具体做法

第一阶段(第1天):适应期

早中晚正常饮食同上+生姜红茶

这个阶段的饮食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晚上吃过晚饭后就不要吃任何东西了,饮用生姜红茶!切记哦!喜欢甜食的话就多放点蜂蜜(蜂蜜断食减肥),饭后和饭前推荐生姜红茶,一天饮用1-6杯,要让你的肠胃慢慢适应生姜红茶的味道!

生姜红茶 生姜红茶减肥法

生姜红茶

好了,适应了这样的步骤!我们就可以继续下一步。wWw.85505.cOM

【相关阅读】

红茶的功效与作用

红茶和绿茶的区别

祁门红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03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