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大枣枸杞泡水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枸杞嫩叶亦称枸杞头,可食用或作枸杞茶。现代研究,枸杞子有降低血糖、抗脂肪肝作用,并能抗动脉粥样硬化。大枣为温带作物,适应性强。大枣味甘性温、归脾胃经,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顶级大枣枸杞泡水就是选用最好的料,做最好的茶水。>>>枸杞子泡水喝的功效 枸杞泡茶的功效

原料:大枣10克枸杞8克、冰糖适量

方法/步骤

1、先把大枣洗净,放入锅中用中火炒制10分钟左右,看到红枣外皮上色即可,凉透放到保鲜袋里随用随取就可以了。

2、把枸杞洗净。把大枣放到玻璃茶壶里。放入枸杞。

3、放冰糖,倒入刚开的热水。

4、焖2-3分钟,倒入玻璃碗里就可以喝了。

大枣枸杞泡水

大枣枸杞泡水

注意事项

脾胃虚弱者应注意,在制作时放上几枚大枣,加强健脾作用。wWw.85505.COm参须枸杞茶取参须20克,枸杞l0克。将参须加入热水中煮开,再加入枸杞用小火煮约1分钟即可。也可以直接放入参须和枸杞用开水冲泡。可防止衰老,补充元气,增加身体的抵抗力,增强抗癌细胞的活性,并能补脾益肺、生津、安神。>>>枸杞子一天吃多少为宜?

【相关阅读】

枸杞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枸杞的副作用

枸杞子泡水的用法及功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04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