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经典搭配 大白菜猪肉包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好吃的包子即要馅滑嫩多汁,又要皮松软筋道,经过自己多次的实践,结合他人的经验,个人觉得掌握一些小技巧就能做出美味诱人的包子。大白菜猪肉馅是包子最为经典的搭配了,那么如何让经典的馅吃出丰富新鲜的口感,那么就一起看看下会的做法吧!

材料:

包子馅:猪绞肉250g,大白菜250g,花椒粉少许,盐4g,香油少许,酱油少许,姜少许,葱少许,包子皮:富强粉4杯(电饭煲带的量杯),酵母1,温水适量

做法:

step1:将酵母加入温水中静置一会,慢慢的加入富强粉中搅拌,揉匀后,盖上保鲜膜进行发酵。

step2:发酵的同时开始准备包子馅,猪绞肉中加入姜末、葱末花椒粉盐、香油、酱油开始搅拌,搅拌至充分融合,将白菜切成末加入到肉馅中搅拌,拌匀即可。

经典搭配 大白菜猪肉包

大白菜猪肉包

step3:面发酵好后,揉成长条,切成大小适中的剂子,用擀面棍擀成皮,就开以开始包包子了。www.85505.COm

step4:包好后,蒸锅内放水,蒸笼上铺好屉布,将包子放上静置15分钟;

step5:开大火,开锅后,改中火,上汽约15钟后出锅。

小诀窍:

配方约能包16个大包子;

屉布需要先用水浸湿;

一定要冷水下锅蒸。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07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