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土豆烧牛肉的做法的做法 土豆烧牛肉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土豆牛肉准确的来说是匈牙利的一道名菜,后经苏联传入我国,现在它已成为我们中国的一道家常菜。土豆炖牛肉的做法看上去很简单,但是要想做出水平来,那还需要注意很多细节。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具体介绍土豆炖牛肉的做法及制作要领,让你轻轻松松地做出好吃的土豆炖牛肉。

主料:牛肉(肥瘦)(500克)土豆(250克)

调料:料酒(10克)大葱(10克)姜(10克)花椒(3克)八角(2克)盐(5克)味精(3克)色拉油(20克)

制作方法:

1、将牛肉切成块,用开水烫一下捞出。

2、将土豆洗净,去皮切成小块,用清水浸泡备用。

3、姜切片,葱切段。

土豆烧牛肉的做法的做法 土豆烧牛肉的做法

土豆炖牛肉的做法

4、锅内加底油烧热,放入牛肉炒去表面的水分,然后加入清汤和调料,用旺火烧开,撇去浮沫,转用小火,烧至八成烂时,再放入土豆块继续炖,烧至土豆入味并酥烂时,盛入汤碗内即好。wwW.85505.CoM

技巧:土豆不要直接煮,炒过的土豆不易走型,也大大的降低了烹调时间。而且土豆也要尽量炒得熟一些这样最后步骤时间短缩,牛肉不会因久煮而变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08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