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香芋焖排骨 绵甜香糯又补钙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今天就来做道香芋焖排骨吧!猪排骨不仅可以补充蛋白质、脂肪,而且含大量磷酸钙、骨胶原,多吃补钙,搭配香芋,绵甜香糯,想想都要流口水啦!

原料:香芋,排骨

配料:葱、生油、料酒、地瓜粉、盐、味精

步骤/方法

1、将芋去皮,蒸好切小块。最佳的削皮方法是在流动的水中处理,这样就不会因芋的黏液使皮肤过敏了。

2、将油温热至7成后油炸香芋。

3、把排骨洗净斩成块,放放清水中洗净,然后加入醋,味精,盐腌制20分钟。

香芋焖排骨 绵甜香糯又补钙

香芋焖排骨

4、然后再加入地瓜粉拌匀,用生粉也可以。

5、下油锅炸至六七成熟后,用漏勺捞起备用。www.85505.COm

6、然后将葱也放入油锅炸出葱香味。

7、将排骨和葱一起放入炖锅。注入开水,水不要放太多,不宜没过排骨。并根据您的口味加入适量料酒,生油,味精,盐。然后把香芋也放入炖锅里,盖上锅盖。焖上一小时后,就可以美美的享用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10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