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过早喂食婴儿马铃薯泥致肠胃负担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4个月以下婴儿喂食马铃薯泥得小心,过早喂食,可能会造成胃及十二指肠阻塞。

成人食用的马铃薯泥,对婴儿而言,可能都不够软烂、磨成泥状颗粒也不够细。4个月以下婴儿的肠胃功能尚未发育完全,难以消化颗粒太大的马铃薯泥,就易产生类似结石沉积,这些块状物体会阻塞肠道、胃。他建议家长在新生儿6个月后再喂食马铃薯。

最好不要喂食4个月内的新生儿副食品,4个月以上婴儿吃副食品应单纯化,就是一次只食用一种食物,待无异状后,下次进食再给予另一种食物。

专家建议,一岁前的新生儿应避免碰触蜂蜜、牛乳及蛋白等易出现过敏反应的食物。

过早喂食婴儿马铃薯泥致肠胃负担

土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11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