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脆炸火龙果 清热排毒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一成不变的用火龙果来做水果拉法的做法是不是也觉得有点腻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脆炸火龙果,脆炸火龙果是一款美味菜谱,主要原料有火龙果1个等,这道菜能清热排毒,吃法风味独特,风味独特,外脆里嫩,来试试这种你从来没有试过的火龙果的吃法吧。

[原料/调料]

火龙果1个.花生油500克(实耗油50克),盐5克,面粉50克,生粉80克,泡打粉3克,清水适量。

[制作流程]

1、火龙果去壳起肉,切厚片。

2、面粉、生粉、盐、泡打粉淡水调匀,制成脆浆,静放10分钟待用。

3、烧锅下油,油温120度时,放入每片挂上脆糊的火龙果,炸至外脆里嫩捞起摆入碟内即成。

脆炸火龙果 清热排毒

脆炸火龙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12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