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治疗青春痘食疗:枸杞消炎粥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现代研究,枸杞子有降低血糖、抗脂肪肝作用,并能抗动脉粥样硬化。枸杞一年四季皆可服用,夏季宜泡茶,但以下午泡饮为佳,可以改善体质,利于睡眠。枸杞消炎粥具有清毒排邪、养阴润肤、消肿止痛的功效,对于长痤疮的患者而言,是一剂很好的良方.

原料:枸杞子30克,白鸽肉、粳米各100克,细盐、味精、香油各适量。

步骤:洗净白鸽肉,剁成肉呢。洗净枸杞子和粳米,放入沙锅中,加鸽肉泥及适量水,文火煨粥,粥成时加入细盐、味精、香油,拌匀。

食用:每日1剂,分2次食用,5~8剂为1个疗程。

功效:具有托毒排邪、养阴润肤、消痈退肿功效。适用于皮肤有感染、脸生粉刺者。

治疗青春痘食疗:枸杞消炎粥

枸杞消炎粥

健康提示:

枸杞一般不宜和过多茶性温热的补品如桂圆、红参、大枣等共食。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12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