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秋冬饮食补维C:大白菜芝麻卷泡菜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秋冬季节,因为天气比较的冷,大伙都不太喜欢吃水果,这样我们每天需要的VC怎么来呢?当然要用蔬菜来弥补这个缺口啰。今天就介绍一款大白菜的做法——大白菜芝麻卷泡菜。

材料:大白菜叶10片,四季豆20条,小黄瓜5条,鲜虾1/4杯,1.盐2大匙,2.黑芝麻1大匙,3.糖1/2大匙,白醋1/4杯

做法

(1)将材料洗净沥干备用。

(2)将调味料(1)均匀撒在大白菜叶上,使其软化出水,约4小时后再将渗出的盐水滤除沥干。

(3)将四季豆及小黄瓜用开水川烫20秒,待颜色变翠绿即可捞起,以冷开水沖凉再沥干水份,小黄瓜纵切两半再横向切薄片备用。

秋冬饮食补维C:大白菜芝麻卷泡菜

大白菜芝麻卷泡菜

(4)取一张大白菜叶,铺平后将小黄瓜片1片、四季豆2条与南极鲜虾适量铺放于叶梗处,并将少许黑芝麻平均撒在菜叶上,由叶梗处紧密捲起至整张叶面的1/3部份后,将左右两侧菜叶往中央对折,再继续捲起至尾端固定。Www.85505.COm

(5)将所有材料依序作好后,浸泡于混合均匀的调味料(3)中腌渍约2∼3小时入味即可食用,冷藏约可保存10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12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