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火龙果银耳雪梨 滋阴润燥、生津养肺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天气干燥,人们稍不留神就会上火。严重的不仅会口干舌燥,还会心绪不宁,有的人更会因虚火上升大发脾气。因此秋季饮食应当注意去火,少吃容易上火的食物,多吃些滋阴润燥、生 津养肺的食物和秋季水果。清热、化痰、润肺,可助吸烟、饮酒者排出毒素。

主料火龙果、银耳、木耳、雪梨

辅料:冰糖、煮熟的青豆、枸杞

1、银耳、木耳用开水泡开、摘洗干净,火龙果取果肉,果壳待用,火龙果肉和雪梨切成均匀的块。

火龙果银耳雪梨 滋阴润燥、生津养肺

火龙果银耳雪梨

2、将切好的火龙果、雪梨块同银耳、木耳、冰糖一起加满水用文火熬制一小时。

3、将炖好的汤盛入火龙果壳中,撒上青豆、枸杞即可。排毒功效:清热、化痰、润肺,可助吸烟、饮酒者排出毒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13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