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排骨炖豆角的经典东北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爱吃的人都会想到,每一餐都要吃的有营养,再加上家人的需求进行创新,会是什么样的呢?排骨炖豆角是以排骨和豆角为主要食材的家常菜,属于东北菜系,口味咸鲜,营养价值丰富。下面介绍一下二种不同的做法,满足家人不同的口味需求。

做法一

东北菜做法

原料:排骨、豆角、调料:葱姜蒜、料酒、老抽、花椒、胡椒粉

制作方法

1、先切葱姜蒜,少许。豆角不切段,或切成长段。锅里倒入油,爆炒葱姜蒜,出味。

2、放入一勺糖,一勺老抽(上色)下排骨炒,一直到肉稍紧缩,排骨两端的骨头露一些出来,放烧开的热水,没过排骨多一点,放豆角。

排骨炖豆角的经典东北做法

排骨炖豆角

3、放一勺料酒,一勺老抽,花椒粉,胡椒粉少许。WWw.85505.cOm小火炖10分钟,再放入一些葱丝,再炖。

4、大概半个小时就可以吃了,愿意吃炖得非常熟的,可以多炖一段时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14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