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茅台酒产地查获近百万元人民币假茅台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11日从贵州省遵义市质监局获悉,经过4个多月的暗访和监控,遵义市质监局稽查局执法人员在有关部门配合下,在黄金周期间查获仁怀市市区内一茅台酒造假窝点,现场查获案值近百万元人民币的假冒茅台酒及包装材料。

位于茅台酒产地“中国酒都”仁怀市,执法人员在现场查获包装好的茅台酒377瓶,价值数十万元,同时还查获茅台王子酒18瓶,茅台迎宾酒18瓶。经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鉴定,该批茅台酒及茅台系列酒为假冒产品。

同时,现场还查获大量假冒茅台酒的外包装盒、制假原料和制假工具,执法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查获的假茅台酒和包装材料等涉案金额近100万元。目前,该案件已被移交仁怀市警方进行进一步审理。

贵州茅台酒因其特殊的产能限制和销售渠道原因,市场需求总处于紧张状态,因此假茅台各处皆有,“市场上没有一瓶真茅台”的报道也经常诸见报端。

对于茅台酒打假,中国白酒行业专家铁犁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打假本身是执法部门的事情,茅台打假办应该积极的配合执法部门的工作,提供线索协助打假。另外,茅台还应该不断提高防伪能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16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