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贴秋膘:海带炖排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海带结炖排骨是深受广大食客喜爱的一道菜肴,营养丰富,味道鲜美。

原料:

排骨700克—800克,干海带20根左右,萝卜600克,盐、酱油和生姜适量。

做法:

1.将排骨用热水淋洗一遍,然后放进锅里,加水到差不多盖住排骨,点火烧开。

2.将汤水倒掉或将浮沫去掉。

3.海带洗后,放到水里浸泡至柔软,剪成6—8厘米宽、10厘米长的小段,打一个“海带结”。

4.萝卜切成小块。

贴秋膘:海带炖排骨

海带结炖排骨

5.在锅里放入水和刚才预煮过一遍的排骨,大火烧开,小火煮一到一个半小时。

6.加入海带,煮30—40分钟后,加萝卜、盐和酱油,继续用小火炖熟即可。

7.按照冲绳的习惯,准备一点姜末,吃时随自己的口味添加,据说味道会更好。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16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