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马铃薯生汁的制作方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马铃薯生汁疗法不仅可以治癌,也治好了很多人肝脏病、糖尿病胃溃疡、肾病、心脏病高血压、腰痛和肩膀痛等病。喝马铃薯生汁治好疾病的人越来越多,可以控制癌细胞蔓延。将生的马铃薯擦碎,每日持续喝其汁一至二杯。还有各式各样其它疾病治愈的患者也陆续出现。如果是正被慢性病所苦的人,请务必尝试。没有任何副作用,可以立刻实行,长期使用。

第一次准备的马铃薯的分量,大个的二、三个,小的三、四个。

把马铃薯清洗干净,然后去除马铃薯长芽部分。【注意:发芽土豆及青色块茎肉,含龙葵碱,可使人中毒,产生严重的胃肠炎症状,用时须谨防之。】

再连皮一起(不要去皮)用擦菜板擦碎,擦完后裹入干净纱布或孔较粗的棉质麻布内用力挤出汁来用力挤出汁来。一次可以挤出一杯大约(180-200ml)的生汁。

将这些汁每天早晚餐前30-60分钟前空腹喝下。可能的话,在晚餐之前也喝一杯。每次做完立刻喝,而且每日持续才是最重要的。

身体衰弱的人,一次无法喝一杯的人,可以分做几次喝完。或者不喜欢光喝马铃薯生汁的人,可以掺入酵素果汁约30毫升或蜂蜜苹果榨汁搅拌混匀时喝起来更容易。

【注意:生汁挤出后要立刻喝完,而且每天坚持。WwW.85505.CoM连服两周,治疗见效。见效后继续持续服用。】

功效:

一、防治癌症,抑制癌细胞生长

二、防治肝脏病、肾脏病、胰脏病、胃溃疡。

三、防治非典型肺炎、心脏病、高血压。

四、恢复体力,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和自愈能力。

五、消除眼疲劳,消除眼睛干燥,令双眼亮丽。

六、治愈腰痛、肩膀痛、膝痛。

七、排除体内毒素,美容颜润皮肤、治肥胖。

八、根治便秘,痔疮,根治口臭、胃酸、减低月经痛。

特点:

没有任何副作用,高营养健康食品,迅速吸收和排毒,令食欲增加,补气恢复体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17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