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火龙果减肥 润肠治便秘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火龙果中所含有的纤维素较高,纤维素是减肥必要的法宝,因为这样可以引起饱腹感,如果你想一段时间吃的少,火龙果是可以抵抗饥饿的哦。减肥就要尝试着改变饮食结构,使能量摄取尽可能的减少,对于想要短期减肥的人,火龙果可以代替主食。

火龙果的另一个能够减肥的原因,就是它的“整肠”功效。吃火龙果可以有效的“润肠”、“滑肠”。增加肠蠕动,把体内的垃圾全都排出体外。

加强整肠效果:火龙果酸奶拌火龙果酸奶拌,美味食品可以迅速清理肠道。适合长期便秘,身体毒素堆积无法排出的肥胖人群。

火龙果减肥 润肠治便秘

火龙果

做法:

1、将火龙果去皮,切成小块。

2、大约半个火龙果,倒入120ml的酸奶,进行搅拌。

3、放蜂蜜柠檬汁进行调味。wwW.85505.com

一些人通过用火龙果代替主食,加上它的“清肠”效果,确实达到了减重的作用。不过,火龙果虽属减肥水果,还是含有不少糖分的,在不减少日常饮食量的时候,不能无节制的吃太多。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21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