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蜂蜜加牛奶 快速减掉双下巴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下巴特别容易积累脂肪常常会形成难看的双下巴。可以适当的做一些让下巴拉伸相关肌肉、增加皮肤组织弹力的提升运动,那么在进行双下巴提升运动之前,我们可以先来做个面膜,让你的运动事半功倍!

牛奶+蜂蜜是秘诀

选用一个新鲜鸡蛋的蛋清,一汤勺牛奶,以及蜂蜜,再加上少量的薄荷精油和柠檬汁,以快速动作加以混合,然后将此乳脂状物涂敷在下颚及下巴底区域即可。

蛋清、柠檬是紧致皮肤的最佳拍档,而蜂蜜和牛奶又能使肌肤滋润顺滑,再加上针对性的按摩运动,双下巴一定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Tips:由于使用了柠檬,最好不要白天做!因为柠檬具有光敏作用哦。

蜂蜜加牛奶 快速减掉双下巴
蜂蜜加牛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22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