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秋季常食莲子羹 白嫩肌肤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现代药理研究表明,芡实中含有美容必需的维生素A、维生素C、B族维生素,蜂蜜中含有胶原蛋白和酶类等物质,可刺激皮肤细胞的生长,促进新陈代谢。此羹是较理想的美容药膳,经常食用有消除皱纹、白嫩肌肤的作用。

用料:

莲子30克,芡实30克,薏仁米50克,桂圆肉10克,蜂蜜适量。

做法:

先将莲子、芡实、薏仁米用清水浸泡30分钟,再将桂圆肉一同放入锅内,加入适量清水,用文火煮至烂熟,加蜂蜜调味食用。

功效:桂圆肉大补元气,莲子补脾养胃,薏仁米、芡实为健脾利水之品。

秋季常食莲子羹 白嫩肌肤
莲子羹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233.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