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美国开心果 为健康加分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美国开心果有着“自然开、不漂白”这一无可比拟的优点。作为老少皆宜的休闲健康食品,美国开心果不但美味可口,而且极富营养价值。所以在近来以一直受到大家的追捧。

绿色的开心果果仁中蕴含了多种微量元素,如叶黄素、维生素E、精氨酸、叶酸、铁、磷、钾、钠。其中,叶黄素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可减缓眼部疲劳;维生素E能保护我们的心脏;精氨酸不仅可以缓解动脉硬化的发生,还有助于降低血脂和心脏病发作危险,减少胆固醇,帮助人体缓解压力;同时开心果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不会使人体产生多余的脂肪,想要保持完美身材的女性消费者们可以大胆放心地食用美国开心果。

美国开心果 为健康加分
开心果

同时,开心果还可以滋润甜蜜的爱情生活哦!咀嚼开心果的同时,你的身体还会释放一种爱情激素,使得彼此更加亲密、相爱。开心果富含的营养素,比如B族维生素、维生素E和矿物质,尤其能够帮助男性提高幸福指数。wwW.85505.com

因此,每天随身携带一小包美国开心果,能时时刻刻为你的身体健康加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23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