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如何选购品质优良的苦荞茶?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目前市场上苦荞茶品牌越来越多,层次可谓稂莠不齐,但是消费者在购买苦荞茶时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品质优良的苦荞茶。

1、产品外观:

优质苦荞茶大小均匀,色泽晶莹;反之颜色发白或者颜色深浅不一的为次品。

2、汤色:

优质苦荞茶冲泡汤色黄绿、清澈透亮;如汤色淡白、浑浊则为次品。

3、香味:

优质苦荞茶无任何添加剂,冲泡时散发自然的荞麦香味。如有其它类型香味或异味则为次品。

如何选购品质优良的苦荞茶?
苦荞茶

4、冲泡时间:

优质苦荞茶耐冲泡,一般能泡6遍以上,汤色和香味都持续较长。反之则为次品。

有了以上4点辨别方法,可以相信您已经学会了,希望能够对你在选择的时候能够用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25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