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杜仲茶喝了会拉肚子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本草纲目》对杜仲的记载是:杜仲色紫,味甘二平,其性温平,甘温能补,味辛能润,故能入肝而补肾。盖肝主筋,肾主骨,肾充则骨强,肝充则筋腱,能使筋骨相著。治腰膝酸痛,胎动不安等症。

杜仲茶除调节血压、调节血脂功能性实验外,经临床试验还有改善睡眠、缓解便秘、减肥美容、抗疲劳、增强机体免疫功能、调节心血管功能、补肾等功效。

杜仲茶中的桃叶珊瑚甙具有利尿、通便、增强肠道蠕动作用,对便秘有效。由于有机杜仲茶能有效清除体内垃圾,分解胆固醇和固性脂肪,甚至可能有个别敏感型体质刚开始出现微量便稀现象,清除体内部分垃圾及适应后即正常。所以是公认的便秘者和肥胖者的上好饮品,可以解除便秘,减少脂肪,稳定血压。

如果你刚开始饮用杜仲茶出现拉肚子的现象是属于正常现象,不用担心,尽管放心饮用,饮用3-5天之后身体适应了拉肚子的现象就自动消失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253.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