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咖啡效果 因体质不同而有所不同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很多关于喝咖啡的说法:健康人饮用一杯速溶咖啡(约2~3茶匙)就会导致心跳过速。假如夜晚饮用便会造成失眠。对患有某种心血管疾病的人,还会出现血压高升现象,患有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的人饮用咖啡,会使胃酸增多,刺激胃粘膜及溃疡面,对伤口愈合不利,等等。那么,什么时间喝咖啡最为理想呢?

据国外资料推荐,喝咖啡的最佳时间是:夏秋天节为下午4~6点;冬春天节为下午3~5点。由于这时是人体感到最疲倦的时刻,此时饮上一杯咖啡,不仅能够增加营养,并且还能够振奋精神,有利工作。

咖啡与癌症法国的研究者发觉,饮用咖啡者将会使胰腺癌的发病率大大增加。据他们调查,喝咖啡达六万杯的人比不喝咖啡的人患胰腺瘤的人惊险性高出两倍。希腊的癌症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庇?981年发觉,喝咖啡的妇女与不饮咖啡的妇女相比,卵巢癌的发病率高两倍。喝咖啡还能够导致妇女的乳腺囊肿,乳腺囊肿虽不同于癌症,但也有可能转化成癌。据报道,有囊肿的妇女患乳腺癌的可能性比正常妇女高四倍。咖啡与经前综合症经前综合症是指妇女在月经期以前,所出现的一系列异常征象,如情绪不稳、精神紧张、焦躁易怒、焦虑、精神不集中、失眠、头痛、乳房痛等症。wWw.85505.com

咖啡效果 因体质不同而有所不同
咖啡

据最近美国公共卫生杂志报道,饮用含咖啡因饮料的妇女,容易导致经前综合症。所以,对于患有经前综合症的妇女或有饮用咖啡因习惯女人,最好在经前不喝含咖啡因的饮料,如咖啡、茶叶,更不可饮用浓咖啡及其浓茶。咖啡与冠心病美国霍普金斯医学研究所等单位的医学家,曾对1130名男人医学生进行了一项研究工作,以了解咖啡的耗费量与冠心病的发生有无关系。

经过了长达19~35年的追踪察看,结果发觉每天饮5杯或更多咖啡的人,患冠心病的相对惊险性均为不饮咖啡者的2.8倍,假如把其它可能影响冠心病发生的原因(比如年龄、吸烟、高血压、血清胆固醇浓度等)除去不计,其相对惊险性亦高达2.49倍。据此专家认为,咖啡耗费量与冠心病的发生有一定关系,多饮咖啡的人(每天5杯或更多)患冠心病的惊险性增加,相当于不饮咖啡者的2~3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26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