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喝杜仲茶有助于睡眠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杜仲是中医传统药材,中国古代著名的医药学家李时珍所著《本草纲目》载“杜仲,能入肝补肾,补中益精气,坚筋骨,强志,治肾虚腰痛,久服,轻身耐老,杜仲列为中药上品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李时珍曰杜仲“久服轻身耐老”,说明杜仲有病治病,无病保健的功效。

杜仲茶可促进睡眠,降低人体胆固醇含量,降低血脂,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提高脑细胞活力,增强记忆力,促进学习,改善性功能。杜仲茶的成分与一般茶叶不同,不含咖啡y,能使身心功能稳定,故常饮能促进安稳的睡眠,更没有上瘾等副作用。

喝杜仲茶有助于睡眠吗?
杜仲茶

经研究表明,用杜仲树叶经过科学加工的杜仲茶具有明显的调节血压、调节血脂的功效。经临床试验,效果总有效达94%以上。极其适合患有高血压、高血脂、胆固醇高的人群。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31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