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苦荞茶的几种时尚喝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黑苦荞中还含丰富的维生素族、微量元素族、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成份。中医学上普遍认为,苦荞麦具有清热降火、消食化滞、凉血消肿等保健作用。下面介绍几种黑苦荞茶的时尚喝法,让更多的人爱喝黑苦荞茶。

1、加入热水冲泡作为茶饮,麦香扑鼻。

2、可当零嘴直接食用,香脆可口。

3、加入您喜爱的饮料、牛奶或麦片中。如加入麦片,可作早餐,加入牛奶,制成奶茶。加入方糖,亦别有风味。夏天可加柠檬,冰饮,味道不错!

4、取代玉米脆片来烘焙营养丰富的饼干和糕点

5、撒在热粥上享用。

6、适当掺入少量鞑靼荞麦茶与和米一起烹煮,可增加米饭的风味和营养价值

苦荞茶的几种时尚喝法
黑苦荞茶

7、加入茉莉花或菊花等,调出花与麦的情调。

8、.做豆浆时加入适量荞麦茶,豆浆非但没有腥味,而且口感非常香浓。wWW.85505.cOM

9、煮糖水时加入适量一起煮,口感丰富,而且很香。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31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