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教师节礼物——糖渍无花果 清利咽喉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今天是教师节,推荐一款适合老师们的食谱——糖渍无花果。此果具有消食开胃、清利咽喉之功效。主治脾胃虚弱、食欲不振、气滞胸闷、咽喉肿痛、声音嘶哑以及咳痰不爽等症。

材料及份量:

紫色无花果8个、橙汁0.5、橙子切薄片8片、糖150g、香草2根、肉桂粉、丁香粉、豆蔻粉

制法:

1、橙汁糖浆:用香草夹,橙汁和糖熬煮成浓缩糖浆;

2、无花果:将无花果从头部往下2/3处划十字,但不切断,与橙子薄片一起放入烤箱容器中,淋上浓缩橙汁糖浆,撒上少许香料粉;

3、烤箱预热200度,将2放入烤15分钟。期间不断将糖浆淋在无花果上。

教师节礼物——糖渍无花果 清利咽喉
糖渍无花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32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