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如何煲出美味的鸡肉粥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鸡肉是秋冬进补的首选,鸡肉蛋白质含量较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入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下面小编就教你如何煲美味鸡粥和鸡汤的方法。

一般人煲鸡粥,可能是将鸡肉和粥分开烧煮,粥烧好后,倒入鸡汤,鸡则白切,另盛盘里,蘸酱油吃;或者就是将鸡肉切碎,与粥同烧。这两种煮法做出的鸡粥都不大够味,最够味的是将鸡肉切丁焯水,待粥滚后,八粥内煮六七分钟,这样煲成的鸡粥鲜味无比,非常好吃。

如何煲出美味的鸡肉粥
鸡肉粥

熬制最好的鸡汤是不能加水的,要用蒸的方法熬出原汁来。将鸡切块后用酒洗,再炒,然后蒸约3小时。就有差不多半碗的鸡肉汁,可加上胡椒粉食用。由于鸡的精华已经化成鸡汁,所以可以不吃鸡肉,也可把鸡肉做成其他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33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