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古早味的腌渍桃子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腌渍水果这种古早味起源于水果青涩或盛产时,一时吃不完才坐拿来腌渍,偶尔一天买来青桃子,先净用一些盐搓一搓直到桃子表面出水,再加一些糖甘草等调味,味道十分讨喜美味可口。

材料:桃子600公克,盐2大匙,白砂糖3大匙,甘草粉少许

做法

1.桃子洗净后,先沥干水份,再放入干净的碗中备用。

2.将盐加入作法1中,再不停的搓揉桃子约五分钟后,桃子会开始出水,而且表面的细毛也会逐一被搓落。

3.接着以冷开水将桃子浸泡一下并沖洗干净后,取出沥干水分备用。

4.再将白细砂糖、甘草粉放入作法3中拌匀后,让桃子腌渍于其中,再放入冰箱中冷藏约2小时至入味后即可食用。

古早味的腌渍桃子
腌渍桃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33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