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枸杞可以补血吗?推荐参枣杞子饭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经常食用枸杞是非常好的补血食品。不但可以补血,还可以补肾益气。所以很多人问补血吃点什么,不是口服液,而是真正安全健康的枸杞产品。口服或者做菜的时候都可以放入些枸杞。另外给大家介绍一个参枣杞子饭。

适合:日常养生

功效:益气补血,健脾和胃,补肾生精,养血明目。适用于体崖气弱、乏力倦怠、心悸失眠、食欲欠佳、脾虚便澹、肾亏遗泄、腆膝酸痛、老眼昏花等。

原料:党参10克,红枣20个.宁夏枸杞子15克,糯米250克

调料:白糖50克

枸杞可以补血吗?推荐参枣杞子饭
参枣杞子饭

做法

1、党参洗净,切小段。

2、红枣、枸杞子洗净.控干。

3、将党参、红枣、枸杞子放入锅内.加适量水泡发后煎煮半小时,灌出药汁备用。Www.85505.com

4、糯米淘洗净。放入大碗中.加适最水,蒸熟后扣在盘中,把红枣、枸杞子摆在上面。

5、另取净锅,放入药汁、白糖.用文火煎浓,浇在糯米饭上即可。

用法:佐餐或代点心食用,分2-3次吃完,将核米饭连同红木、枸杞子、党参一起吃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35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