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杜仲茶是怎么降血压的?

来源: 饮食养生 

药理研究表明,纯中药杜仲降压茶治疗高血压的优势在于整体调节及辨证论治,不仅可以降低血压,降低血脂,同时还能改善高血压造成的不适应症,保护靶器官等,坚持服用可以更好的提高疗效。

杜仲茶是中药茶,杜仲茶降压不同于西药降压,西药降压是一种强制降压法,有依赖性,有副作用,易反弹。杜仲降压是纠正机体平衡的降压法,标本兼治,无副作用,不反弹。

杜仲所含松脂醇双糖甙、桃叶珊瑚甙、绿原酸、多糖等多种活性成份均有降血压、降血脂作用,且降压持久无任何副作用。美国哈佛大学胡秀英教授研究认为,杜仲(指是杜仲皮,成分远不及雄花)是目前世界上最高质量的无毒副作用的天然降压药物。

尤其是天气变凉,高血压患者更应该注意自己的身体,每天饮用杜仲茶,以便较好控制自己的血压,另注意饮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37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