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减肥清肠又养生:白菜粥

来源: 饮食养生 

白菜的营养价值很高,它的最大特点是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促进肠壁蠕动,帮助消化,防止便秘。每天选择两餐吃白菜,不管是水煮的还是清炒的都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下面就推荐这款减肥、清肠又养生的“白菜粥”。

健康养身白菜粥

原料大白菜、熟米饭。(白菜与米饭的比例是4:1,如果是家常早餐,白菜和米饭的比例可以是2:1。

做法:

1、将白菜切成短丝,准备好葱姜蒜末;

2、在热锅中倒入适量的油、用葱姜蒜爆锅后再放入白菜丝翻炒,出汤后加水和米饭,改成中火熬制,直至将米粥熬粘为止;

3、出锅前放入少量的盐。

减肥清肠又养生:白菜粥

白菜粥

白菜粥减肥的全天食谱:早晨到上午:1个苹果;1袋酸奶;1小碗白菜粥;中午:2小碗白菜粥;晚上:1个水果(或者1杯牛奶、或者1小碗蔬菜素汤)。WWW.85505.cOm

用白菜粥减肥,要连续喝2-3天,最好不超过3天,否则会影响新陈代谢的速度。喝粥日结束后的饮食不必过于严格,只要多餐少食即可。喝3天白菜粥,可以减重2斤左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37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