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夏季清凉饮品:冬瓜茶

来源: 饮食养生 

6冬瓜茶是道甜蜜的夏季清凉饮品,以冬瓜为原料,加入红糖和冰糖,进行小火长时间熬制出的浓缩饮品。花点心思熬制一次,密封好放冰箱,喝的时候,取出来拿开水或者冰水冲泡,再放些冰块,口感更佳。冰冰凉凉的夏季解暑小甜品,清凉降火又卫生,让你与家人,一夏天都在甜蜜凉爽中度过。

制作方法:

1、冬瓜洗净,切成小丁,皮和籽都要;

2、红糖洒在切好的冬瓜块上,静置15分钟;

3、待红糖大部分融化,冬瓜中的水被杀出一部分,开中火开始煮冬瓜;

夏季清凉饮品:冬瓜茶

冬瓜茶

4、放入冰糖;

5、煮至冬瓜汁沸腾,改为小火慢慢煮;

6、边煮边用铲子翻动,防止糖粘锅底;

7、煮至糖浆变稠,冬瓜粒变咖啡色透明状,即可关火;

8、用滤网将煮好的汁过滤出来,冬瓜茶就做好了。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38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