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香蕉鸡蛋面膜 去除干燥恢复水嫩

来源: 饮食养生 

如果是皮肤很干燥容易长皱纹的干性皮肤就可以用香蕉啦!香蕉富含的维他命A能够使 去除干燥恢复水嫩,鸡蛋中有许多蛋黄素,可以让松垮,没有光泽的脸蛋变得更加光滑。

香蕉鸡蛋面膜

材料:去皮的香蕉半根,鸡蛋清半个,面粉(燕麦粉)四勺

制作方法:香蕉捣成泥状,然后把鸡蛋清,面粉一同混合,用搅拌机或者是手动的搅拌均匀,让各种的材料充分的混合子在一起。清洁脸部之后,把此款香蕉鸡蛋面膜涂抹在脸上,敷大概十五分钟,之后用温水清洗干净。

香蕉鸡蛋面膜 去除干燥恢复水嫩

功效:香蕉鸡蛋面膜是一款紧肤保湿的面膜,香蕉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在帮助滋润肌肤的同时,有能够舒缓脸部血管扩张引起的脸红。鸡蛋具有紧肤滋润的功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393.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