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印度菜:咖喱鸡肉饭

来源: 饮食养生 

印度菜咖喱鸡肉饭,不仅好吃还操作简单,只要知道放多少米,和适当的水位就行。材料也比较容易找到,而且价格不贵。这道菜很容易被端上你家的餐桌,午餐晚餐或者周末聚餐,都很适合来上这么一锅!印度菜:咖喱鸡肉饭

材料及份量:

长梗米(易熟也不粘腻)、鸡中翅、带皮鸡腿肉、一只中等大小洋葱,切丝、高汤(自制或买现成的都不错)、咖喱粉(最好不要用咖喱块,会使饭粒粘腻)、盐、现磨黑胡椒葵花籽油或者橄榄油、全脂酸奶(选择较为浓稠的)

印度菜:咖喱鸡肉饭
咖喱鸡肉饭

制法:

Step1.用盐和胡椒均匀涂抹鸡翅和鸡腿肉,放入冰箱至少2h或隔夜。wWW.85505.cOM

Step2.锅内中高火预热植物油,将鸡肉表面水分擦干后皮面向下入锅煎至略带焦糖色,盛出待用。此时预热烤箱150摄氏度。

Step3.用余油煎香洋葱丝至软嫩且半透明。

Step4.入咖喱粉(1cupriceshouldbeseasonedwith1/4tspcurrypowder),翻炒均匀至香气散出。

Step5.入米饭一同翻炒,直到油脂均匀裹覆米粒,大概3min。

Step6.按照米包装所示水量加入高汤,盐调味。

Step7.沸腾后上盖,转入烤箱中层,上下火,30-40min。

Step8.准备一锅沸水,入少许橄榄油和盐,焯水至翠绿色后立即用冰水冷却,随即放入冰箱待用。

Step9.这时候就可以开罐啤酒看看电视,呵呵,放松一下。

Step10.饭焖好出锅后拌入秋葵,以酸奶为sauce,配上柠檬片或一些你喜欢的香草,就一起开动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39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