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6大蜂蜜水功效 保护肝脏心血管

来源: 饮食养生 

兼具滋润及养颜功效的蜂蜜,除了众所周知的润肠通便、美容护肤、解除疲劳、提高免疫力等,喝蜂蜜水也还有很多鲜为人知的健康功效。

1、喝蜂蜜水可以保护肝脏

蜂蜜对肝脏的保护作用,能为肝脏的代谢活动提供能量准备,能刺激肝组织再生,起到修复损伤的作用。

用法:慢性肝炎和肝功能不良者,可常吃蜂蜜,以改善肝功能。

6大蜂蜜水功效 保护肝脏心血管
蜂蜜

2、喝蜂蜜水可以抵抗困乏疲劳

蜂蜜中的果糖,葡萄糖可以很快被吸收利用,改善血液的营状况。人体疲劳时服用蜂蜜,15分钟就可明显消除疲劳症状。

用法:脑力劳动者和熬夜的人,冲服蜂蜜水可使精力充沛。运动员在赛前15分钟服用蜂蜜,可帮助提高体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39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