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蓝莓 神奇“美瞳”作用

来源: 饮食养生 

蓝莓——“美瞳之果”

蓝莓学名越橘,原产于北美,是地球上少有的蓝色食物之一。我国的野生蓝莓资源主要分布在大兴安岭和小兴安岭地区。大兴安岭原始森林素有“高寒禁区”之称,那里的最低温度达到零下53℃,地下70公分以下是常年不化的永冻层。蓝莓根部常年生长在冻土中,其果实营养成分丰富。二战期间,英国皇家飞行员每次夜间执行任务前都食用欧洲越橘(蓝莓),其作战能力明显高于对手,欧洲越橘(蓝莓)也成为飞行员早餐不可或缺的食品,这一传统延续至今。蓝莓因具有独特风味及营养保健功能,被联合国粮农组织列为人类五大保健食品之一。欧洲越橘(蓝莓)因此被誉为“美瞳之果”。

蓝莓 神奇“美瞳”作用

眼部疲劳眼病普遍严重

现代社会中,随着电视、汽车和计算机的广泛普及,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增大,眼睛疲劳和与之相关的眼病越来越多。WWw.85505.CoM医学家发现大部分的眼睛问题都可追溯到眼部的血液循环问题。糖尿病病人,由于自身的胰岛素分泌绝对或相对不足,导致血液中糖浓度过高,使血管中的内外渗透压失去平衡,血液中的物质渗透出,沉积在视网膜上,结果导致糖尿病的并发症眼病,如眼底血管瘤、眼底出血、泪囊炎、青光眼、白内障、玻璃体浑浊、视神经萎缩、黄斑变性、视网膜脱落。医学统计显示,27.3%的糖尿病患者会出现眼底并发症,严重威胁视力的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发生率则为6%~13%。可见,治疗糖尿病眼病对糖尿病患者具有重要的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49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