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橄榄油美容方法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橄榄油的美容作用现在人尽皆知,橄榄油作为液体黄金在地中海沿岸国家有几千年的历史,具有极佳的天然美容功效,有“植物油皇后”、“地中海甘露”等美誉,下面介绍七个橄榄油的美容方法。

用橄榄油呵护你水嫩的脸蛋

洗脸后,先用橄榄油反复轻轻按摩去角质,再用蒸脸器或毛巾敷面,能除去毛孔内肉眼看不到的污垢,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消除细小皱纹,同时可减少黄褐斑与雀斑,使色斑变淡。

用橄榄油做唇部护理

天气干燥的时候,很多人常会为口唇脱皮裂开而苦恼,只要擦上少量橄榄油,两三天后,可使嘴唇重新变得光滑。

橄榄油美容方法大全
橄榄油美容方法大全

用橄榄油做身体护理

橄榄油富含与皮肤亲和力极佳的角鲨烯和人体必需脂肪酸,吸收迅速,有效保持皮肤弹性和润泽。Www.85505.COM沐浴后趁毛孔张开时,用橄榄油遍涂全身,用热毛巾包裹,十分钟后再用温水冲一遍即可。使用几次后,肌肤会富有弹性和光泽。而且在干燥的季节,用橄榄油可防止皮肤皱裂干燥及因皮肤分泌过少引起的瘙痒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54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