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黑咖啡怎么喝 黑咖啡健康喝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咖啡因是一种中枢神经兴奋剂,会加快心跳、流汗等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这也是咖啡能减重的主要药理作用之一,但若要说咖啡因可以抑制食欲,实在看不出其机制为何?他表示,门诊中确实有不少病人曾尝试黑咖啡减重。有人一天喝超过10杯咖啡,结果不只出现胃溃疡,连失眠焦虑症状都跑出来。也因此,依据卫生署建议,一天不要摄取超过300毫克的咖啡因。

喝黑咖啡减重并不健康,若真的要把黑咖啡当作减重辅助,除了不能过量,也应配合肥胖成因。例如,新陈代谢慢、平时不太流汗,又有便秘问题者,搭配适量黑咖啡,除了提升新陈代谢,因为咖啡因也能兴奋内脏交感神经,提升肠子蠕动,有时能促进排便。但原本就有溃疡、失眠或是心脏问题者,则不适合喝黑咖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58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