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拔丝香蕉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拔丝香蕉是以香蕉和鸡蛋为主要食材的四川菜,菜品外脆里嫩,甜糯可口。色泽浅黄微亮,质地柔软鲜嫩,吃时蘸水拔丝,香甜可口沁心。

做法一

制作食材

香蕉300克,鸡蛋1个,面粉10克,淀粉50克,

食用油500克(实耗100克),白糖3大匙,

制作流程

1.香蕉去皮切块,拍上少许干淀粉,将鸡蛋打入碗内,加上面粉、淀粉、水、少许油搅成糊,

2.锅内倒入油,烧热,将香蕉逐个挂上糊后放入炸成金黄色,待香蕉浮起后,捞起沥油,

3.将锅洗净加少许清水和白糖,炒至汁变黄起小泡时,放入炸好的香蕉翻几次,盛在抹上油的盘子上,配上一碗凉水即可。

拔丝香蕉的做法

制作贴士

为使得香蕉外皮更脆,也可复炸一遍。略撒芝麻可增加香味。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62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