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羊肉串的腌制方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肉的种类有很多,朋友们喜欢吃什么肉呢?相信是很多朋友们最爱的,羊肉的做法有很多,最常见的做法就是涮羊肉或者烤着吃,尤其是烤羊肉串,相信是很多朋友们的最爱,朋友们知道羊肉串腌制方法吗?知道了羊肉串腌制方法,朋友们也可以自己在家烤羊肉串了,下面大家一起来学习羊肉串腌制方法吧。

底料水的制作:

适量麻椒,辣椒,大料,鲜姜,老抽,香叶, 放入水中加热,水沸后文火煮约5分钟, 晾凉

腌肉基本方法:

底料:水,鲜姜粉,胡椒粉,洋葱丁,番茄酱,与羊肉丁搅拌均匀, 入味时间约1小时

羊肉串的腌制方法

羊肉串烤制方法:

木炭燃烧均匀后, 将腌制好的肉串放于烧烤槽上, 当肉串由于受热向外流油的时候, 将肉串翻转,烧烤另一边, 此时,用木刷向肉串上面均匀的涂抹适量麻油, 等另一面流油的时候, 再抹油!

之后,翻转,撒适量的盐,孜然和辣椒面,辣椒面里面最好有一些麻椒和芝麻, 这样的辣椒面辛辣而不失麻香,根据口味,适量淋撒! 烧烤约2分钟左右,根据火力大小, 掌握肉串生熟程度!

拷完后用肉串相互挤压,这样羊肉串看起来色亮、蓬松、鲜嫩,味道更香!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63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