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呛口小辣椒

来源: 饮食养生 

 “呛口小辣椒”是重庆一对时尚的双胞胎姐妹花。与普通网友喜欢在零散地晒些衣服照片不同,她们坚持每天挂出服装真人秀:两位娇小可人儿,脸庞清秀酷似萧亚轩,身材曼妙如林志玲,她们用自己独到的眼光诠释对时尚的理解。

基本资料

“呛口小辣椒”是重庆一对时尚的双胞胎美女:Viviandan& MiuMiu

姐姐:原名蔚丹 Viviandan

妹妹:原名蔚青 MiuMiu

生日:1983. 03. 22 ()

出生地:重庆

以其博客上自己发布的时尚自拍照闻名,并拥有大批辣椒粉

淘宝ID:各各大

呛口小辣椒

走红网络

呛口小辣椒,是重庆一对时尚的双胞胎姐妹花,真名蔚丹、蔚青,重庆人。WWw.85505.coM蔚丹读四川大学法律系,蔚青读西南政法大学。她们的时装搭配风靡网络,真诚又谦虚的性格赢得了无数辣椒粉的支持。她们在网络上刮起一股“辣椒”旋风。如今,她们的BLOG网络日记几乎代替了传统的时装杂志,成为白领丽人每日必读的穿衣宝典,而随之走红的穿衣达人也一跃成为新一代网络红人。

引领时尚

会穿衣引领时尚

“呛口小辣椒”与普通网友喜欢在零散地晒些衣服照片不同,她们坚持每天挂出服装真人秀:两位娇小可人儿,脸庞清秀酷似萧亚轩,身材曼妙如林志玲,她们用自己独到的眼光诠释对时尚的理解。在日志里,两人对时尚的见解基本没什么保留,但对于职业等问题就三缄其口,保持了很高的神秘性。姐妹俩以时尚先锋的身份引领着不会穿衣的白领,让她们可以依样画葫芦,通过跟穿获取自信,同时减少盲目血拼的费用。她们同时还会把每件衣服的购买信息(如价格、购买地址等)一并公布,面对网友的频繁询问,她们也非常有耐心,ID为“喜欢辣椒的芭比”的网友说:“她俩很谦虚,回答各类问题不厌其烦,也没有故意炫耀的意思,相反正因为她们的分享,我逛街省去了不少时间,有些不会去看的牌子,也因为她们的搭配,会去留意呢。”还有一位资深粉丝说,3年前的“呛口小辣椒”就已引领潮流了,流苏靴、机车包、雪地靴、针织披肩等都是辣椒2005年秋天的搭配,放到今年来看都不觉得过时,真的是搭配高手,眼光也好。

店主求她们光顾

网友们更为心动的是,这姐妹俩还经常推荐一些不知名品牌的衣服,既有网购货,又有专柜货,白领们都能消费得起。“按照她们的介绍搭配衣服,既省钱又不易撞衫。最重要的是,相中的靓衫实实在在举手可得,只需动动手指,就能通过网购或品牌代购送到家。”网友Jessie表示。

不光网友们十分敬仰“呛口小辣椒”,一些网店店主也对她们“顶礼膜拜”,“整天烧香祈祷小辣椒照顾本店。”已经不止一家网店的店主在“呛口小辣椒”的日记里表达这个意思了。而事实也是如此,只要“呛口小辣椒”光顾的网店,该店同款衣服的销量就会奇迹般地直线上升。某资深淘宝店主说,其实每个爱美女性都会对从未尝试过的新款流行服饰蠢蠢欲动。只可惜,很多时候,她们因为没自信而放弃。而与传统意义上的模特不同,“呛口小辣椒”这样的土产平民“模特”则更容易引起网友共鸣,即便她们穿的是“奇装异服”,也能在白领中掀起抢购潮。

粉丝打假

被迫搬家粉丝齐打假

姐妹俩不仅各有各的贴吧,还有一个共同的“呛口小辣椒”的贴吧。因为她们贴出的照片太多,有不少人直接copy姐妹俩的照片开博客,连名字也照搬,不时发假帖假照片,企图让网友上当,买自己推销的衣服。现在网上出现了两批网友,一批是忙着给姐妹俩打假的,还有一批人专门搜罗“呛口小辣椒”在网点买过的东西,继续转载到论坛。因为冒充“呛口小辣椒”的人实在太多了,不久前,这对姐妹花从某论坛搬到了一家网店,摇身一变成了该网服饰频道的形象大使,随之也换了ID号,刻意变得更加低调。之前两人开过的一些博客都关掉了,或者是隐蔽起来。“呛口小辣椒”不做作,不功利,也为她们赢得更多粉丝,她们拥有5个粉丝群,且3个已满。

粉丝的呼唤

某论坛的粉丝们纷纷发帖呼唤她们回归:快回来吧辣椒,JMS都很想念你,期待你们给大伙带来美美的搭配。辣椒快回来。以后谁敢欺负你们,就集体拿板砖拍他。她们真的很好,难得的是辣椒愿意和别人一起分享美丽,光是这份真诚又有几个人能做到?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63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